佟歌

一个想要记录脑洞的账号

[喵萝日记]


今天领到了背诵《大光明录》的日常!

于是拿着《大光明录》飞到三生树下去给一群吵吵嚷嚷的中原人们听。

他们听了应该能收到一些教诲然后反省自己的行为吧。

“圣火昭昭,圣火耀耀……”

那边那个丐哥!你要做什么?插旗?抱歉教主说我还是只没长大的幼猫……

不准插旗!也不准怂恿我喝酒!我还未成年!

中原人真是……哼。

酒的味道还不如小鱼干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在名朋随便码的一段,突然觉得可以开脑洞继续写下去。丐哥x喵萝师徒向没错就是我跟我的师父父
明天得早起去上课……我现在还熬夜是不是不太好呢
可能会改成喵萝看丐明搞基向,但是我现在好困啊只想睡觉,晚安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