佟歌

一个想要记录脑洞的账号

[喵萝日记]6


今天因为赖床早课迟到被丁君责罚了,中午训练完得去给朝圣的人们送水。

抱歉抱歉我下次一定不迟到了一定不赖床了!

蠢师父还在等我回去呢……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偷我的小鱼干了。

正打算隐身溜回家跟师父说一声。师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……

徒弟!被师父吓得我隐身的都掉了。

师父?你怎么来了?

听说你被罚了?师父看了看我身上带着的水囊。

走吧!陪你一起去。再次被一把揪起飞了起来。

其实……里飞丐还是很方便的,特别是在要赶路的时候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终于搬完啦!占tag十分抱歉!这是丐哥x喵萝的师徒向睡前小段子哟!
如果你看完了还不嫌弃的话那我真是万分感激!

评论(2)